close


在普通人的面前,
我算是個好好先生,
好說話,好溝通,好...,恩 就是都好,
深刻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脾氣不是很好,
只是很懶,不發作(迷)
然後找個人說一說就沒事了(某涵你說是吧)
離題了。

天蠍總該是愛恨分明,
而我只是隻半調子的蠍子,
我只有辦法愛分明,
恨,卻始終辦不到,
我也一直不明白,
有什麼事情好恨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或者笑一笑就過去了。

我恨不了人,也討厭不了一個人。
會有這些感覺,
可能也只是當下、10分鐘、1小時的事情,
覺得這個人很OOXX,
但過了就算了,
我沒辦法一直討厭。
甚至,我討厭討厭。

直到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吧,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有這種能力的。
(雖然這不是啥好事情)

一個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曾經是我的....,
第ㄧ次讓我如此討厭這個人。
討厭到什麼程度,
連看到她打字都不想看,
更別說說話,
啥!?很平常?
這種程度對我來說已經是極度的討厭了。
只差一點點,就是我要讓你死的地步....
也不知道是如何的討厭她,
就是這樣強烈的感覺,侵襲我。

我要變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