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活過22個年頭,
也走過幾段像樣不像樣的感情,
總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
以及我能給的是什麼。

我一直在等這樣的一個人,
和我有著相似背景,
相似過去,
相似價值觀,
談的來聊的開,
能夠有著心靈上的交流的人,
看似簡單,在人海中卻是如此難以遇見。

我以為我遇到了,但也許在遇到的瞬間我不曾遇到。

我不是個多帥多NICE的人,
卻也非沒人要沒人追,
若依照過往的個性,
大概會先有再說吧...
年紀越來越大,
感情已漸漸不在濃烈激情,
漸漸趨向了一種平淡收斂,
一切就是平平凡凡,
雖然量沒增加,值卻提高了許多。

也許,
是對未來有了更詳細的規劃,
也許,
是想要更長久些,
也許,
在清楚自己需要的,更能全心付出
也許,
我已經抱著等不到這樣的一個人,就繼續等待得覺悟:P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自己有了些感觸,
在感情中,我的理性大概蕩然無存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