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了?

下個月是六月吧?

前陣子看到學校的角落有著拍畢業照的人

是阿,這是個鳳凰花開的季節

如果我沒有重考,我想我現在應該在等畢業了,對吧?

決心重考的當初,和來到中山的前一段日子

我總是說我不後悔,

確實,在這個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來到這個新環境也認識了很多要好的朋友

但是隨著時間,

同年齡的朋友開始考研究所、開始思考工作、準備當兵和等畢業,

而我呢?我在做什麼,過著老大一的生活?

就算我努力的充實自己,賺錢、研究投資理財、研究專業知識、透過各種角度去了解社會的生態

試圖著去為這耽擱的三年歲月和出社會的過渡期減少時間消耗,

但看著這群朋友們,在看看自己,我不禁開始後悔,

但我只能在內心深處.....深深的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