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你有種落寞

身邊沒有你是失落

耐不住失去你的寂寞

我 選擇沉默

   「明天晚上,久違的流星雨又將到來…..」氣象台這麼報告著。 
  也好久沒有看到流星雨了。
  養足了精神,道具準備齊全,夜衝陽明山。

今天的雲微多,難以見到如星相書中的流星雨落,卻仍有些許淡淡星芒橫渡天際,依然迷人。信步走著,迎風仰望,雖無星雨般狀闊的震撼,然流星劃過,仍不禁雀躍,忽然想與你分享這一份喜悅。卻發現你,已經不在。

我,啞然失笑

又不禁想起那段…不想面對的往事。

<回憶>

2005/09/27 心情down到谷底

或許,今天晚上不應該開啟msn的,不然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你說我最近說話都吞吞吐吐的,又問我該不會是要跟你表白吧,而我不知道哪跟筋骨不對,在狀態欄上打了 ->你很聰明!<-,我想我瘋了。
  雖然我已有承擔表白後果的勇氣,但是結果來的太快,我來不及反應,十多年的友誼,因為一句你很聰明而逐漸消失。我們還是朋友嗎?是漸漸遠離的朋友,你說。剎哪間,似乎失去了一切依靠,少了重心。彷彿被掏空,空的嚇人,不知下一步該如何是好,想哭卻哭不出來,欲哭無淚的心情,卻必須強顏歡笑的應付身邊的人,不想讓人虧透心中的痛。愣愣地坐在電腦前,愣愣地看著對話紀錄,傻傻地反覆品嚐剎那受傷的滋味,我似乎失去了靈魂。


2005/9/28 星期三
心情持續blue

    早上九點起床略感眼角餘溫,枕邊微濕,也許昨晚的夢中又出現你的身影。

    心情持續著低潮,懊悔著昨晚的衝動,無奈又襲上心來。坐在電腦桌前,再次打開對話紀錄,讓痛一再的刻劃已然殘缺的心。

    過了早上的音樂鑑賞,下午的國文課主題是描容。

    我擅長的並不是人物畫,隨手勾勒幾筆,心理想的卻是我認識自己嗎?答案是否定的,我始終找不出一個說服自己了解自己的理由。一直以來,我總為自己帶上一套枷鎖來保護自己,久了,連自己都認不清:我是誰?或許,你可以告訴我,我是誰。

2005/9/29 (愚)人碼頭

    早上起床心情似乎沒有那麼糟,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翹掉了下午的解析幾何,想找個地方靜一靜平復一下心情,好久沒去漁人碼頭了,就去那走走吧!

    最喜歡黃昏中的漁人碼頭,站在橋上眺望遠方的海景,斜陽把天染的嫣紅,的確是個好地方。但我卻發現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處處成雙成對,擁抱著燕燕輕盈、鶯鶯嬌軟。而我,形單影隻,穿梭在成雙成對的鴛鴦海中,顯得格外突兀、不搭調。

    我想,我真的是愚人吧!一個愚人來到漁人碼頭,明知來此會讓自己傷心難過,卻還是來了。想帶走一些叫做回憶的東西,卻什麼也帶不走;想把一些痛拋向海裡,最後卻更刻骨銘心。

    碗破了能補,那我和你之間呢?

    不知道,我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就讓時間來消磨吧……

 <眷念十年>

2005/9/30 學習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卻發現更想你

  悄悄的消失再應該出現的物理實驗室,寢室裡又剩下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光是需要音樂的消磨,關上門窗確定隔音效果,打開電腦,燕姿的天黑黑再度響起,小小幾坪的空間繚繞著音樂聲,不斷地回音,打上我的心弦: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叉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攘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

  副歌的歌詞,重重的敲進我的心坎深處…………忍不住的想妳

2005/10/01
聽寂寞在唱歌,傷心的理由

長久以來,你一直是最了解我的人也是我最信任的人,但卻因此失去了你..我們還是朋友嗎?是漸行漸遠的朋友,意味著我們這兩條交叉現已經過了交會點,繼續走著在也沒有交集。

我不知道我該依靠誰,無所寄託的無力襲捲,往後的路又要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走,嘴角泛起淡淡的苦笑,淡的笑意,越笑卻越覺得酸澀,笑,笑到淚水止不住的流,我又再次潰堤…

忽然發現阿桑的 寂寞在唱歌,一陣滄桑,卻唱出我此時此刻的心情。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一股無法言諭的嗆鼻,告訴自己,我,要堅強。自己一個人的日子又要開始,是命運的束縛?隻影為誰去?

 

<收拾>

2005/10/02 覺悟

    今天,傳了一封簡訊給她,而她回的有點讓人受傷。而我卻看了看,最後發現,我感覺不到那封簡訊及她的無情所帶來的絕望和傷痛,是麻木了。不知不覺間,流失愛人的感覺,愛的太深傷的越重,這定理應該是永恆不變的吧!

    收拾心中的殘念,埋入回憶的一角,或許是真的該丟了。活再回憶中,只會讓自己陷入悲傷的螺旋塔裡,永無止境。

 

    放下總是說的容易。

    縱使告訴自己,這段過去已經無法挽回了,而我仍如飛蛾撲火般,嘗試著去挽回,卻不斷的弄傷自己,有你絲毫的訊息總抱著滿滿的期待,卻總在你冷冷的回應下,折翼而歸。

    我不知道我堅持的是什麼,或許只是不想讓你從我身邊消失…

    這麼久了,我想我也該釋懷了…

    看!有流星!!

    小聲的許下一個願望:希望時間沖淡一切,也許幾年之後,回首這些年少輕狂,我們能一笑置之

如果有一天

我們在相見

提起這段分開的理由

可悲又可笑

如果真是如此

那麼請讓我們從頭開始 

如果有這麼一天….                  心殘‧天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