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鄉親朋友,
有沒有覺得這個標題很熟悉呢?
沒錯!這正是華視上檔中的八點檔連續劇,
 "歡喜來鬥陣" 
我可是每天準時收看呢!

 一向堅持非金庸武俠不看,
日劇韓劇聞其名而不知其內容,
喝著茶,評論著劉亦菲雖然氣質出眾,
但略圓的臉,破壞我心中的女神形象,
卻想著要是我是楊過就好,
這般龜毛如我,
居然會去看這樣一齣戲,
就讓我夠驚訝了。

這是一齣喜劇,
如果其宣傳般,
歡樂、溫馨、感人,
又貼合著現實生活的步調,
敘述著黃飛鴻和十三姨的後代,
在150年後發生,
黃輝宏、石珊姨,
由世仇→親家→夫妻的故事。

不知該說是劇情引人入勝,
或是我總是投入劇情,
隨著劇情放聲大笑,或者擦拭眼角的淚水,
抑或會心一笑,或是黯然神傷,
卻也佩服著編劇導演有著這般巧思,
演員們如此高明的演技。
真的很好看!

這星期婉婷答應瑞克求婚了喔!!!!

大家來鬥陣看"歡喜來鬥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