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班回來,
就上來PO這篇了。

事情是發生在約1個半小時前....

我負責的高年級學生有幾個先下課了,
剩下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離下課時間不久,
就和他們聊天。

當時剛交完數學,
那個男生說:「老師你好神喔!」
雖然這種話聽很多,
不過還是暗爽在心裡,
ㄜ...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女生說話了!!!
她說:
「老師你當神仙,我要當仙女!」
「老師你當神仙,我要當仙女!」
「老師你當神仙,我要當仙女!」
我瞬間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不是小時候王子和公主,神仙和仙女的美麗童話嗎= =a
忽然聽到現實版,還滿有趣的。
如果是那個年紀我應該會爽到內傷吧....

話說...我離那個童言童語的年紀,
越來越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