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星期,
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了許多,
好壞事摻雜,
想說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一向報喜不報憂,
那就報喜吧!

上星期被老媽強迫去公所的就業中心填工作申請的什麼,
意外的在就業機會的本子中,
發現了一個好工作。

地點是在永靖,
某個文教基金會主辦的,
幫該社區的國小學生們做課後輔導,
上班時間六點多-九點。

其實更之前有在員林找到一個一樣是課輔的工作,
一星期卻只有工作兩天,
每次兩小時,
每小時90,
但,住北斗的應該都能了解,
不管是做公車還是騎機車,
到員林所花的時間和油錢車錢,
和工作時間,薪水是不成比例的,
因此,我推掉了。

永靖的這個工作,
待遇很優渥,
每小時350元,打卡制。
這已經是台北地區家教的價碼了。
北斗到永靖,我的車程大概12分鐘,
非常方便。

上星期三開始工作,
一星期做兩天,星期三、五。
上星期五做完,
那邊的其他老師問我:
「sky,你星期ㄧ、二、四有沒有空。」
我:「有空阿!」
原來是要我過去多上三天的課,
也就是1-5。
心情一整個好。

在這麼高的薪水之下,
我反到不是爽爽做爽爽領的心態,
而是覺得很有壓力,
深怕著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
沒有把我帶的幾個小朋友作業成績顧好,
自從確定每天都要去,
這兩天我一直忙著編印教材,
打算把那幾個小鬼頭的數學能力稍微加強。
至少領錢也要領的心安= =a

話說,我是帶高年級的,
四個六年級,一個五年級的,
六年級的三男一女,
男的非常非常的皮,
女生呢?長大後一定是個美女,很可愛。

好歹我接觸過不少的小毛頭,
這點程度的皮,
在我高明的手腕下,還是得乖乖就範,
只能說,這群小鬼頭還真好收買orz

上過兩次課,
他們的成績課業都不算好,
有的甚至連什麼時候該用加減乘除都分不清楚。
更別說自然科了,
我想新式的教材,
和九年一貫的國教,
並不是個好的政策,
至少從這些小孩子身上我是這樣覺得,
anyway,我現在的工作,
就是讓他們有所進步,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