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讀師大你後悔嗎?
不後悔阿,多一條出路。
有人問,重考你後悔嗎?
不後悔阿,這是個新的開始。
有人問,跟他表白你後悔嗎?
不後悔阿,至少我把心裡話說了。

不知不覺間,
不後悔成了所有後不後悔問題的一貫答案。

我一點也不後悔,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似乎我也找不到理由不這樣對自己說。

事實上,很多事情在那個當下我是不後悔的,
但幾天、幾星期、幾個月甚至幾年過去,
才發現我是後悔的,
但決定已然無法回頭,
只能讓這些念頭一閃而過,
無法光明正大說出。

不後悔早成了向前動力,
也許在那麼一天,
我對自己說出我後悔了,
我會不知該如何面對,
會不知該如何前進。

也許有那麼一天,
我不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不後悔這三個字更顯的光明正大,理直氣壯。

也許是那麼一天,
我能坦然說出後悔,
就能不用欺騙的手段,
掩飾自己最初的錯誤。

那麼我後悔嗎?
我想現在我是不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