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些小狀況,
忽然讓我想到,
國高中的時候都有同學說,
我給他們很大的壓迫感,
絕對不是體型上的,
而是一種精神上的壓迫。

坐在我前面會覺得很不自在,
背後一直有一種怪怪的感覺(謎)

不只一個跟我這樣說過...

也許是當我收斂起嘻皮笑臉,
開始認真的時候,
無形中散發出一種冷冷的氛圍,
如同殺氣般,侵襲出去。

昨天走過寢室的鏡子,
偶然發現,收起一切的我,
給自己的感覺居然是如此凶悍冷漠...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笑口常開....(這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別人聽到一定會說你屁啦)

外表並不等於內在,
內在也不等於外表。
當內在和外表是衝突與矛盾,
誰也看不清,那內心深處保有的最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