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搬出學校宿舍~
一方面是因為我喜歡自由,
(雖然中山的宿舍很自由...)
但最大的原因,還是我無法適應我室友(有聽我抱怨的就知道...)
不敢說糟,但就是合不來,不管是生活起居還是言談。

星期一去看了一些房子,
有還不錯的,還滿心動,只差窗戶的款式就是我理想的窩~
鋪上巧拼,買幾盤小花小草裝飾一下,
再把冷氣電表藏好(沒事冷氣電表放在床尾附近幹麻= =..)
一切就很完美。

當然~
價錢也很ok,
一個月3000,包水包電包網路第四台等等,
冷氣用多少算多少,以品質來說,我真的很想簽約簽下去了冏orz

搬出去住,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
這一直是我的願望,
但我卻猶豫了。

因為學校說,
如果是自願退宿的話,
到大二以前都不能回到學校宿舍,
而且大三抽宿舍順位會排很後面,
這個意思是說,我如果現在出去租,
幾乎就是要在外面住四年。

現在來說是沒問題,
有兼家教賺錢,但大二、大三呢?
四年下來一個月3000,真的是一筆很可觀的數字。

唉~
我想最後我還是會屈服在金錢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