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有兒子了喔~
還兩個呢~
兩隻超可愛(+白痴)的楓葉鼠。

因為在寢室過得很悶,
我需要有人來陪伴我度過每個寂寞空虛的夜晚~
今夜,你覺得冷嗎?T_T

這兩隻可愛的兒子,
到現在我都還沒取名字耶~
我實在不知道取什麼好...

有看過我的MSN狀態的人都知道我家兒子有多搞笑...

1.我家的老鼠愛吃菜....
別懷疑....
鼠籠旁邊我剛好放了兩盆小小的盆栽
綠化書桌用的~
一個不小心葉子跑進去籠子裡面,
我家兒子就不客氣的啃了起來,若非我及時搶救,
我的花草大概屍骨無存了...
把籠子移到葉子他們咬不到的地方...
那兩隻蠢兒子居然為了想吃葉子,
拿自己的牙齒跟鐵籠子搏鬥,想咬斷他們....

2.我家老鼠是少爺~
來到我的書桌上第三天,
他們開始學習阿扁鬧絕食,
籠子裡的飼料一口都不吃...
我怕他們餓壞了,
就把葵花子剥開,直接餵給他們吃,
他們居然不客氣的大口吞下...
那一整天除了我拿給他們吃的東西,
他們什麼也不吃.....
我真是孝子.....

3.我家楓葉鼠很好命....
鑒於他們不吃籠子裡的飼料,
甚至連葵花子都拒絕,
我這個傻爹爹開始給他們吃一些好料的...
比如說..自己拔盆栽的葉子給他們吃....
橘子、柳丁、吐司、蜂蜜蛋糕、自助餐的青菜還有煮熟的玉米,
只要我坐在書桌前吃的東西,他們都會有一份....,
而且給他們吃還要看他們臉色= =
不想吃還會用那短短的手把他撥開.....

4.我家的楓葉鼠愛打架...
愛打架到什麼程度呢....無時無刻吧....
最好笑的打架方式就是搶東西吃= =
怎樣搶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小兒子自己剥葵花子快要可以吃到裡面的肉的時候,
大兒子就過來一口咬走....咬人家的半成品...然後跑到角落很高興的吃起來= =
你說你說~這像話嗎!!!!爹爹是怎樣教你的!!!這麼小就學會= =

還有阿,還會搶滾輪。
小兒子在滾輪上玩的正開心,
大兒子二話不說跳上來往返方向跑....
滾輪就不會動了....
是誰教你這招的= =物理有沒有這麼好阿...
或者更狠的,他直接睡在上面....
別以為就只有這樣,
不爽的時候他會把小兒子擠下去...
然後兩隻就開始你推我擠的搶來搶去....
結果累了,居然給我睡在滾輪上,還兩隻貼在一起,
ㄟㄟ~你們知不知道你們上一秒還在打架嗎orz

還有一大堆...ex,睡覺是躺著睡,四腳朝天,
還有最帥氣的睡姿...,
滾輪和最底下的底盤是有距離的..
我家兒子腳在底盤,頭手趴在滾輪上睡....
我第一次看到老鼠這樣睡覺說orz

一整個讓我無言以對...

不過從他們身上我做出了一個結論= =...
老鼠的智商和主人成反比,
我的老鼠好蠢喔= =.....

努力拍照和影片~到時候再貼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